Free Web Counter

一路好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曾经
因为叶子
让我很充分的表达
失去妈妈的感受

曾经
也因为叶子
让我注意上阿桑

我并没有因为蔷薇之恋
喜欢叶子
但却因为阿桑沧桑的歌声
喜欢了叶子
也喜欢了阿桑

叶子过后
都很久没再留意阿桑的一切消息了

今天终于知道她的最新消息
却也是她在人世间
最后的消息了

一时之间
我没什么能说的
就像当初张国荣走时
只能说那句

阿桑
一路走好了
我们永远怀念你。。。

4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感动!伤心!一切尽在不言中!T.T

ting 说...

我的心 像一片葉子

你一想離開

它 就跟着飄走了

等待阿桑出第三张新专辑,却已经等不到了..
期待阿桑披上婚纱走在红地毯上,脸上展出灿烂的笑容,已看不见了...

lyping 说...

愿她到另一端极乐世界,无病无痛的当个快乐天使吧! ~

阿夢 说...

她会快乐的
或许在另一个国度里
她正哼着歌
快乐的享受没病痛的日子。。。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