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毕业照相馆之亲戚朋友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毕业典礼
少不了的
当然是我最爱的家人
还有。。。城
还有。。。干姑姑,干妹妹,干表妹
哈哈
乱七八糟的关系
可惜
少了阿姨,少了弟弟
不然就可以拍全家福了

严肃的老爸
看似年轻过我的哥哥

每次拍照都不会笑的城

我最疼爱的干妹妹-盈

干姑姑,干表妹和笑得不自然的城
谢谢爱我的你们!!!
还有礼物感激篇。。。照片暂时process ing。。。哈

5 条评论:

书晴 说...

毕业真好。。我还得度2年多。。。还有机会把自己累到半死。。。

阿夢 说...

可是哦
累归累
我还蛮怀念求学时期呢。。。

秋天 说...

呵呵~恭喜你毕业哦~
我要毕业还久呢~~ T.T

窮光蛋市長 说...

Har?你又毕业?

阿夢 说...

Mei wan:
谢谢你哦
其实我毕业是上个月的事了

市长:
不是‘又’毕业啦,是上载上个月没上载完的毕业照罢了。。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