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牢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些累了

就早点回家休息吧
六点就回家吧


还有咧
记得在看的你们
有空就给我的banner做个意见吧。。。

谢谢哦








以为自己好像很多读者一样。。。不要脸。。XD

5 条评论:

明仔(Anson) 说...

我第一次来
坐了沙发,不错下

明仔(Anson) 说...

这个banner比较适合你背景的颜色,
....

lyping 说...

还好啦!是几多读者啊! 明星也是慢慢累计人气的哦~ 加油~

匿名 说...

这副banner给我的感觉是有幸福的感觉
不过,如果让我选的话,我会选第二副... XD

阿夢 说...

明仔:
嘿嘿,新来的客人,欢迎你哦。。。
我是觉得这张的banner的确是适合这背景。
只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二张。

lyping:
谢谢哦。。只是一开始写这部落格纯粹是为了发泄心情,没想到交的部落格朋友越来越多。。
呵呵

Vicky:
是啊。。有同感。。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