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就是喜欢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突然觉得
每天很期待一上网
就是开开部落格
看看留言
回回留言

以前会觉得
寂寞的人会把自己挂在网上

现在觉得
挂在网上未必都是寂寞的人

部落格突然让我加了好多朋友
虽然都未曾见过面
但是那份因为部落格牵连一起的感觉
很棒很不错

也可能就是因为不曾见过面
也可能因为不是很认识对方
所以每天都会跟进对方的帖子
留言鼓励分享彼此的想法

有时感觉
这样真的很不错
至少
我不再把自己
围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其实
还蛮希望每天看到的留言
就像拆礼物一样
很期待会是什么出现。。。

6 条评论:

远尘 说...

哈哈,我也和你一样,
从部落格认识了很多人。
就是因为没见过面,
所以才能分享那么多东西。

的确,每次看到留言,
都会很兴奋^^
(有空也来我那儿做客哦)

+u!W 说...

我也有同感哦~
以前开部落格只是纯粹抒发情感~
但却从中认识到好多人~
了解到很多事...
所以现在要我一天不开部落格
会要我的命啦~
呵呵

=)

阿夢 说...

不错不错
你们和我有同感咧。。。

匿名 说...

呵呵,有同感呢~
不过我那边没什么人流,有人来也极少留言,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打开部落格的感觉,就算没有留言,看看我的杰作也不错啊~ XD

阿夢 说...

Vicky:
我时常会跟随你的帖子哦
只是的确很少留言
呵呵
好的
下次我就是也留言不是也留言。。
呵呵
你别嫌无聊哦。。。

匿名 说...

谢谢你先~
不过我也不是每篇都给你留言啊~
只要是有话想说就留言了~ XD
不过也可以当作聊天~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