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梦。想休息

突然觉得很累
是自己给自己的背包太重了么?

突然好想轻松
想要放个长假
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只是很好笑
工作还不到一年
却比他人来得快
感觉压力
感觉想逃

我是不适应工作的生活吧?
还是一直给自己太多的要求?

只是感觉
我透不过气
我很想要呼吸的力量

我想好好的放假休息
真的好想

3 条评论:

杰胜 说...

沙发……
别那么沮丧哦!要振作一点!
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吧~

+u!W 说...

试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那些事情
或许你会从中找到纾解
就不会觉得如此的累了
mon..加油!!

阿夢 说...

杰胜:
谁不想开心呢?
只是要开心的起来啊。。。
唉。。。


+u!W:
我努力的尝试着
只是真的感觉累了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