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寂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突然觉得很安静

一直很期待
可以得到片刻的宁静

却突然觉得
安静的很可怕

不算太大空间的办公室
只有我和三部电脑

此刻除了我的打字声
就是电脑里的音乐声

然后
一片沉静

打开小窗口
试图让外面机器和员工们的声音流入
假装这里很热闹
犹如在网络里般

只是这样
更显示现在的自己
有多寂寞

9 条评论:

书晴 说...

寂寞的时候不要说话。。。
会比较恐怖一点的哦。。
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一个人的时候
就好好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寂寞的害怕
就和自己心灵对话
毕竟
能在这样繁闹的世界
找到一刻安宁
也是很不容易的。

+u!W 说...

与寂寞共舞吧~
或许你会有意外惊喜呢?



发疯中...
hiak hiak

Yean Foong 说...

越是假装热闹,越会寂寞。

匿名 说...

每当这个寂寞的时刻,我会比较爱仰望着夜空,满脑子都是思想,有时会舒服点,有时会感到悲哀,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这样的一个习惯...

胡言乱语了... @@

ting 说...

突然想起阿桑的歌曲=(寂寞在唱歌

阿夢 说...

豆豆:
寂寞时,我多数不说话的
呵呵

Nick:
如果一个人的宁静
是舒服的
拿到愿意享受
如果一个人的宁静
是折磨的
那又要如何的享受呢?

+u!W:
共舞后发现
更寂寞了
呵呵

Yean:
是啊
同感

Vicky:
寂寞时
我只想睡觉
哈哈

Vivian Ng 说...

寂寞也可以用来享受的。。

阿夢 说...

Vivian:
当然可以享受
如果
寂寞是美好的话。。。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