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超烂的服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刚刚回家时
看到我上台拿文凭的毕业照寄来了

兴致勃勃地拆开
满怀希望的等着欣赏
然后。。。

他妈的
竟然做工那么差?!!!!!

我付了RM15给他帮我在照片上Laminated
结果他还Laminated到一角没laminated到?
那。。。我付那么多钱来干什么?

更气死人的是
不过是把照片存档在CD里
还要另加RM5
也就算了
一生人一次
就让他加

那懂现在寄来的
是他妈的王八烂货
不过是存进三张照片
也可以把照片进错?
我是华人诶
他把云吞的照片进给我干嘛?
我美那云吞很多好不好!!!!
现在真是火爆咯

打去投诉也没人接电话!!
哇靠!!!
等他接听我电话后
我是要骂人了

哼!!!

14 条评论:

kae 说...

服务真差劲!
如果是我,我早爆血管了!

Unknown 说...

harrr.so bad..
scold gou gou...

阿夢 说...

哇老。。。
刚刚打通了
他还要不要这样的说
那你就寄你的地址来咯
我们再burn过给你咯
真是他妈的
害我要骂都骂不出口咯。。

lyping 说...

息怒 娘娘~  

不过你没告诉我们那间店 那样烂咖~

古克石の屋 说...

云吞?哈哈,很棒的形容词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没办法啦!算了啦!谁是云吞?

+u!W 说...

云吞是包头的马太太吧?
哈哈~

阿夢 说...

lyping:
是我大学的
学校包办的
超烂地

古克石屋:
哈哈,这形容词也是从别人学来的

市长:
云吞就是马小姐咯

mint:
知我者是mint也。
呵呵

Siao麻雀 说...

怎么这么差劲啊?!

Nick尼克仔 说...

给我的话
一定一个三百六十度后空翻飞腿
外加如来神掌升级版
外外加降龙十八掌
给他死。
哈哈
你算是好脾气了。

Vivian Ng 说...

消费者有权利要求重新更换应得的货物的,你就要求他重做一次吧!

阿夢 说...

小麻雀:
是啦,
差劲到要死

Nicky:
=.="
要那么严重吗?

Vivian:
是啊
我要求他重做给我了。。。

匿名 说...

这么烂的服务,还收那么贵啊...
至少扣回钱给你啦 XD

阿夢 说...

Vicky:
我不求他扣钱咯
我求他做回完好的给我咯。。。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