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终究还是换上了这一个banner
看顺眼吧
加上
这是我哥哥拍摄的照片咧
很有feel哦。。
呵呵

刚刚游走几家人的部落格
感觉很不错下

再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只是写写有的没的
还敢说分享咧
羞羞
(^o^)lll

不过还好啦
本来就想说开个部落格
是为了好好写写自己的情绪
以免发泄在无辜的人身上

呵呵
就是这样啦
喜欢无拘无束的感觉
想说就说
至少不用担心面对面的吵架

有时觉得自己的表达能力蛮差的
用口说的总是让他人误会
用写的反而好些

所以难免
有什么不爽就只想写写写
写完了也就舒服了
然后再来打算
他人看到后再怎样善后
呵呵

这可说是
不冲动的冲动吗?
呵呵

之前的生活真的过得很灰
灰到现在自己都不是很想回忆
只是我都没失忆
又怎能会忘记呢
所以咯
在心里买了个保险箱
把这灰灰的一切锁进心里了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不再为小事难过生气
每天都开心的


我想
可以吧


呵呵

5 条评论:

kae 说...

我不擅长表达,也不爱说话。
所以就用文字写出来。
为了小事难过生气,值得吗?(我在想这问题呢!)
愿你天天开心^^

阿夢 说...

谢谢你呢
大家一起学习吧。。。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上面那张照片是你哥哥自己拍的哦?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上面那张照片是你哥哥自己拍的哦?

阿夢 说...

是啊。。他蛮喜欢拍些很写意的照片。。。
我连Friendster也是用这张当背景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