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会怎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如果说

在某件事上
和某个人
在某个地方

被人误会了

你会开始回避吗?
还是任由人误会?

如果说
被人误会成第三者?
或更难听的
被误会成破坏人家家庭的狐狸精?




此文纯属想像
请别对号入座

6 条评论:

kae 说...

应该站出来澄清的!
又或者一直被误会下去,直到真相大白为止。
我会选择前者咯!

+u!W 说...

若是会影响到自己或他人
我也是会选择澄清~
XD

Nick尼克仔 说...

除非事不得已
不然不会出来咯
很坚信清者自清这道理。
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
做回自己
自己开心就很好咯~
我第一次来这里哦~
以后会常来哦~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说...

...我只會對我在乎的人澄清...其他人的眼光...我不必管...

窮光蛋市長 说...

我很讨厌狐狸精的!所以被误会的话,我一定大事澄清!

阿夢 说...

其实有时也觉得自己在自寻烦恼
都不是自己的事
他人都无所谓被别人误会
我还太监不急皇上急的替她担心

我也是相信清者自清
只是现在的社会
谣言足以让一个人死无葬身之地呢

小瑜:
我和你一样
选择前者
如果是我的话

+u!W:
是的
影响到他人的感受怎样都是不好的

Nick:
事不关己
当然我还是会过得开心
只是想到她被人误会
还被人说得很难听时
难免还是替她难过
因为人家不会跟他说
但会向我下手
哈哈

狼瞳:
你的名好长
允许我称呼你狼瞳
其他人的眼光不理还不用紧
可是其他人乱传谣言至人家家庭去
就很难不理了

市长:
你永远是最捧场滴。。
我也很讨厌狐狸精
只是
不是我的事
轮不到我帮他澄清
唉。。。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