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好一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之间的沉默
持续了三天

我不想用冷战这字眼
来形容我和她之间现在的情况

沉默不比冷战来得严重吧?
就当我是欺骗自己也好

只是今天的空间
仿佛好些

或许也因为吧
我的心情今天也好些

突然一觉醒来
就像什么也不再理会
就突然的想说
今天要好好的过一天

期待
我今天会好一些吧




2 条评论:

古克石の屋 说...

人与人相处就是要互相善解包容才能走得长久。

阿夢 说...

所谓的‘互相’也要两个人的配合
所以
现在只是剩孤掌的我
只能祈求自己今天过得好些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