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心血来潮的后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天心血来潮
一大清早就把他吵醒
乱他带我去北海的APOLO逛逛

本来是想说只是去走走
后来看到美美的拖鞋
就想说没拖鞋了就买一双吧

结果去看看了衣服
就想说难得出来
就买件衣服吧

后来去看看了裤子
想想没几件短裤呗
就买两件吧
那懂
花一下花一下
包括吃喝
身上RM100就花完了

我真是花钱如喝白开水
花完了才来后悔

不过他说
还不是那么久久一次买那么一两样
心痛什么鬼钱啊

然后我就回他
都不是用你的钱
我要赚回这一百块不容易呢

他就说
我都说帮你付钱啦

我说
才不呢
拿人手软呢
我还不想以后被他唠唠叨叨呢
呵呵

不过
还蛮喜欢我买的东西
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
XD
蝴蝶上衣 -- RM10.00
帆布质短裤--RM 27.00
Jean短裤--RM 37.00
拖鞋--RM 13.00




不过
还在为钱包心疼。。。


2 条评论:

kae 说...

我喜欢白色的上衣,可是图案如果是字母的话,我更喜欢^^看你买了酱多,我也好想买哦!不过我要省钱。

阿夢 说...

我一直都很喜欢黑白色的衣服
只是衣橱里黑色的比较多
没法咯
因为肥胖啊
所以要用黑衣来修饰骗骗别人的眼睛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买的衣服
新年都没买衣咧。。。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