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小小满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终于完成了
初步的背景更换

说不上什么大工程
是很小件事罢了
只是自己之前一直摸不到底
一直在傻乎乎的乱乱闯

还好有魔女指教
很快的
就换好了。。。

hohoho
太好了

接下来
是要学如何换上自己找来的背景

毕竟换上的
不是自己最喜欢的

喜欢的那个
还在folder里冷藏
哈哈
因为不会自己在HTML和什么CSS CODE那里‘动手脚’

如果哪位高手路过
很愿意的话
就请留言指教指教小妹一下咯

是有尝试过咯
可是换到头来换不到尾
换到右边来换不到左边
再不然就是换到廖
然后就是一直从头到尾重复
不好看也不美

还有啊
什么cursor也有图案的
哇咧。。。
一箩箩的
还有排学呢。。


7 条评论:

凌迟魔女 说...

那个模板的html
我也不会
= =

书晴 说...

哇。。阿梦的blog变的好漂亮。。我学过html但是忘记到干干净净了。。。。还得请教别人

阿夢 说...

魔女:
是咯
看似容易
做起来一头雾水
呵呵

公主:
谢谢称赞哦
这是小小的满足而已。。。
那code在friendster我就懂换啦
这里好累
不懂怎样弄。。

kae 说...

我也想学,只是太麻烦了,就放弃了。哈哈^^

阿夢 说...

xiayu:
是啊
挺麻烦的
换错就出现很多问题了

Admin 说...

其实,html code不难哦!只要你肯学肯定没问题。
我的部落格皮肤也是自己的。我把里面的一些东西改造了。
可以来看看哦!

My recent posts:
# 无奈
#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ident
# 10个开心的理由

阿夢 说...

Thai
是啊,我在慢慢研究
我还是希望
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背景换上去
问题最头痛的
是我还不清楚怎样让画面重复
但只重复下半部。。
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