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望‘图’止‘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七早八早的
突然很想吃Tomyum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太想吃了
脑海想着
就感觉鼻子好像就闻到了
Tomyum那酸辣的味道
更geng的是
我鼻头还有那种因为酸辣而冒汗的感觉

哇。。。
我真的想吃Tomyum到疯了吧。。。

放来看爽一下也甘愿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ha..pengsan..
so geng a..
go eat tomyam for lunch lo.

+u!W 说...

我也爱吃tomyam哦~
可是不会吃里面的sotong~
好像有点浪费的感觉叻~
哈哈

阿夢 说...

kiko:
我也想下午吃东炎呢
只是现在健康问题不能吃太多呢

mint:
是咯是咯
我也是不喜欢吃sotong的
有时连虾也不吃呢
最爱是那tomato和酸酸辣辣的汤。。

Unknown 说...

我也想吃啊!

阿夢 说...

阿宗:
那就吃吧
不用钱
呵呵

UnU 说...

我真的很想吃……………………
嗚嗚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