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幸福宣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夜
你轻轻地拥抱着我

就在我遇上麻烦事
心很烦时
你帮了我大忙

躺在你怀里
很舒服

梦:城,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
城:我不要你谢谢我,我只要你一辈子爱我。



我会的,一辈子都爱你,城

8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感觉很感动!也很烂漫!哈哈……^^

阿夢 说...

嘿!!什么事‘烂’漫?
是错字还是真的好烂?
呵呵。。。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不好意思!写错字!是浪漫!^^paiseh

熊熊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熊熊 说...

很幸福喔~

要好好珍惜喔~

+u!W 说...

羡慕羡慕~~
=)

阿夢 说...

市长:
呵呵,我懂啦,故意整你滴。。 ^o^

熊熊:
谢谢你,我真的很珍惜这份感情

+u!W :
别羡慕咯,每个人都会有的。。。。
嘻嘻嘻

Unknown 说...

so sweet..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