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总是把自己挂在这里

可能是心里感到寂寞了吧
在这里工作
的确蛮寂寞的

或许有人会说
工作难道要多热闹?

工作的确不需要很热闹
只是
同事之间的那份存在感
让彼此感觉更是很寂寞

明明存在的人
却让办公室里安静得很
只有电脑在唱歌

昔日那种是不是都八卦是非
是不是都交换分享某些事的那种画面
没再出现了

大家都有心事了吧
没错是心事
我不想用心结这个字眼
我想
还没到心结那么严重吧

每天来上班
其中一份‘工’
就是更新部落格
不然就上论坛
已经习以为常了

连msn也没什么找朋友聊天
反而
部落格里可热闹哩

还蛮想知道
现在有多少个无聊的人
和我一样
把自己挂在这里
假装很热闹?








现现身来打个招呼
如何?

5 条评论:

kae 说...

今天我没事做,就整个人贴在电脑前^^

明仔(Anson) 说...

写部落格能够舒缓压力,
是生活必要做的事...
每天浏览部落格已是我的习惯了

+u!W 说...

我我我我~~~
呵呵
现在发现~
消失在部落格
已经是
impossible mission咯
呵呵

匿名 说...

我也常没事做就挂在部落格里~ XD

阿夢 说...

小瑜:
贴着电脑前啊?
不要被热熟去哦

明仔:
是啊
部落格让我上瘾了

+u!W:
哈哈
我还是会消失
因为晚上和假日没得上网啊
我家没得上网
呜呜呜

Vicky:
我是时常在上班时
偷偷‘光明正大’的
上来部落格
哈哈
xD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