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给蓝蓝的Vick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给Vicky:

呵呵
还蛮谢谢你的分享的
说进我心坎里了呢

真的每次都感慨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傻
像个跟屁虫
随他人的喜好改变

只是我真的是超级大矛盾吧

我一直都是希望别人过得比我好
即使这一刻我恨他很的牙痒痒的
只是下一刻如果看到他受伤害了
心就忍不住同情他想要关心他
当然
除了社会人渣啦

我渴望别人看到我
不用称赞我做的多好
只要不否定我的努力就好了

从以前的相信对他人好他人就会对你好
到今天宁可相信他人开心不去害人就好

我或许真的是笨的
以前的我可以用任何手法让自己开心就好
就做那种:我就是我,不用理会他人的想法
只是来到了今天

经历一些事情后
我还是希望
与其我一个人开心
不如大家一起开心

我不想我这么做
是要别人认为我很伟大
我只是纯粹的觉得
他人开心我就会开心
但我开心他人却未必开心
还分分钟讨厌了我

我承认
我受不了别人讨厌我
还是那种莫名其妙的被讨厌

我不否认
我还是会难过伤心的时候
可我会在夜深人静时
安慰自己

要自己努力
然后给自己一个吻
好好爱自己
然后安安稳稳地睡个觉

再不然
我会很骄傲的想
没什么好炫耀的
我有最疼爱我的他
你们都没有呢

然后
心情就开心了。。。

呵呵

笨蛋吧



笨笨的阿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突然看见我的名字出现在主题,有点吓了一跳~ XD

我只是写了几句而已,想不到能够说进你的心里去,我也是宁可大家开心,也不想自己开心,不想突然被人讨厌。可能我们两个真的是矛盾得很相似吧?呵呵

现在温暖在你手中了~ 要加油哦~ ^^

阿夢 说...

是的
温暖在手中
只是手中的温暖
随时会因为空气的变化
而变冷了。。
哈哈

匿名 说...

如果温暖被冷化了,就要好好把它慢慢加热哦~
加油哦~ ^^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