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还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感觉还不赖
可能是因为已选择接受
所以也不再那么难受

也可能是因为其他人已被警告
所以没再烦我没再乱我
所以心很平静

我想要的只是这样的生活
希望能维持久一些吧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can de..

杰胜 说...

孤独,的确可以思考很多东西,加油咯!

+u!W 说...

恭喜恭喜哦=)

阿夢 说...

谢谢大家哦。。。

窮光蛋市長 说...

什么事情啊?我猜不出叻!

阿夢 说...

市长
你慢了啦
我连续写了很多了
你现在看结尾
当然不懂什么事啦。。。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