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给妈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亲爱的妈妈:

明天清明节咯
记得回来家里吃饭啊

我没有煮全部素食哦
因为我想公公婆婆会要吃肉类吧

没关系啦
我会分开两种事物的
你记得选好好哦。。

还有啊
回来要张扬一点
记得让我知道你有回来吃啊
不然又要像去年一样失望了

我明天会等你来哦。。。

明天见啦妈妈


爱你的女儿留

2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你妈妈一定会回来吃你这餐饭的。用心煮哦!^^

阿夢 说...

谢谢你啊。。
可惜刚刚
没觉得她有回来。。。
哈哈。。
不懂啦。。
我有没有阴阳眼
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