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关于‘短片’的流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天因为一个短片上帖了一些意见
基于今天报纸‘报道’有关短片并不是某某人
于是还是决定把该供参考的网址拿下
避免某些‘畜生’以什么‘不人道的命令借口’把我安上莫须有罪名
明哲保身还是很重要的

只是每个人都很激烈的讨论着
可讨论的内容主角
并不再只是大家‘以为’的某某人
而是影片里那些‘畜生’的暴力手法
和那被毒打的的人的下落

和现在我的心情一样
我在关心着
那位身份不明的人被毒打后
还存在人间吗?
现在如何了?

不得而知
也不了了之。。。

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这一个短片真的很让人气愤,也对政府机构彻底的失望了~

杰胜 说...

我越看是越气,我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全部都是猪!!!

Eva 说...

我看到差点落泪 情绪很激动
·悻·

Nick尼克仔 说...

说真的
真的很关心那人的情况
无论他是谁都好
都不应该这样
真的
应该就会如你所言
不了了之了...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