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生病日记

'Image

星期日的凌晨了

我还是有机会再来留言了
呵呵

生病的这两天
心情只有一个字形容
‘闷’

呆在家里
以为可以上网把连续剧追完
哪懂却一直下大雨
雷不停的响
无奈下只好不甘愿地关上电脑

也就算了
在雨过天晴时
却又来个祸不单行

真是TMD烂服务!!!
TM的网络服务真的有够差劲咧
(可能是我的地区罢了吧)
不过是看场戏
他猪头的不停闪我ADSL的灯

一出不过45分钟的戏
我要用上差不多一个小时半才看完
间中又走又停
看了真不过瘾

像刚刚也是一样
一场欢喜一场空

真是超烂的TM!!!

这两天玩facebook都玩到无聊了
现在连戏也看不成
真的有够懊恼的


算了

到处潜水去吧
看看有什么好文章的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病还没好啊?
最近的网络
真得很糟糕
真的期待有新的网络
打败TM的垄断
让它不敢这样嚣张~

Ee Siong 一雄 说...

最近天气炎热,容易生病.
我这里也是网络不佳.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