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真正天理在哪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疑是《赵明福被殴打》的影片在某个部落格里出现了
只是服装感觉好像不对
发型也不大一样
我不能很肯定地说
这就是赵明福本人

这是有限时的
基于是很敏感的话题和影响
所以相信那部落客应该不久就会拿下了吧

可是对我来说
暂时撇除影片里被毒打的受审者是不是赵明福
但可以很确定的是毒打受审者的肯定是‘禽兽不如’的‘polis’
因为那些禽兽在影片里已说出‘sini kilang pilis u tau tak?'
而且是重复了很多次
加上进进出出的一班禽兽
都是穿着官员服
没十分也九分是政府人员吧?!!

看完这影片
心里还是很难受很难受

根本就不把受审者当人看
甚至地说
仿佛连动物都不是

他们毒打受审者的手法
不懂还会给人觉得
受审者是杀了对方全家了吗
画面不会看到血腥的事情
但绝对可以让你想象到
那些血管如何已爆破和受审者是如何的严重伤势

换个方式来说
就算影片里是真的赵明福
就算影片里的那个人是真的贪污了
影片里那个人是真的杀了对方全家了
这也是法律的事
审问者根本无权毒打受审者

如果这个影片是真的
试问要人民如何相信政府?
要人民在怎样安心的把人身安全交给这些禽兽?

虽然一支竹竿不可以打反整艘船
但是就因为这些没人性的害群之马
所以真正为国服务为人民的好警官
也只能很抱歉地让人民恨之入骨了

如果如果的如果
那影片里是真的赵明福或其他人
如果如果的如果
赵明福或其他人真的因为这样的毒打虐待而身亡
那我真的很期望也很希望
那些在影片里的所有’禽兽‘都可以早日死无葬身之地

我不太寄望政府真的会对这些禽兽定下多严重的法律制裁
我也根本不会去想过政府真的会如此大公无私
所以我不会期望他们是受法律制裁
我只相信天一定会收了他们

不管是佛,神,阿拉真主,耶稣或圣母或其他等等的上天
我相信一定会把这班禽兽都罚进地狱里!!!

5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天理何在?
这是什么国家啊?
这里真的要灌输大家一个概念
其实在任何情况下被拘留
都可以要求律师的陪同
至少有人在
就不会被人毒打
这国家
就是有这些垃圾人
我们不可以让他们得逞
这些人会有报应
一定会有!!!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看过这个部落,尤其是哪一个短片。无论受害者是谁,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那一群人渣不应该如此对待犯人的!加上一日还没上法庭,每一个人都是清白的。

哪一个短片不是那么清楚,我深信就算你能够证明谁是受害者,那间警察局,他们也会否认的。

我已经下载了整个短片,就算馆主删除,我还有一个备份~

杰胜 说...

应该不是赵明福本人,若是验尸时应该检查得出来的啊!还是内部做了手脚?天哪,政治实在太黑里了!全都是猪!!!

书晴 说...

什麽天理?根本沒有天理嘛~
就算不是趙明福,那人也被打得很慘啊!
那執行人員手腳都不輕~
看了真的讓人為被打的那位感到心酸~

阿夢 说...

尼克仔:
垃圾人总是做垃圾事
不管是哪个国家
也不管是什么身份的人
都应该依法行事
如果每件事都可以屈打成招
那还要法律来干什么?

烤蚊:
我也拷贝一份了
我不会特意去传给人
但我会收着
不管将来是否有用
我都要留着
给身边的人看看那些禽兽的真面目

杰胜:
一手遮天的意识你懂吧?
可以在这件事上形容咯
不管是不是赵先生
不管是不是在马来西亚
都绝对不允许执法人员滥用权利对待受审者
这和古代不文明的屈打成招手法没分别

豆豆:
对啊
感觉就是拳拳取他的命
如果说受申者今天是杀了他全家
他这样的打法我还可以了解
可是感觉像是一群‘马先生’在动用私刑滥用权力
凸!!!
有天理的话,母猪会游泳会上树啦!!!
母猪也不用当云吞了!!!!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