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我中招了?!!

'Image

结果
我还是别无选择的
乖乖地在家里休息两天

发烧感冒咳嗽身体痛
一次过全部找上门

今天去看医生
她还劝告我最好是暂时自行隔离
虽然并没证实是H1N1
也没完全是H1N1的病症
只是因为已持续发烧三天了
退了又烧退了又烧
所以还是担心会是感染了H1N1
加上不听话的我拖到今天才看医生
=.= lll

医生说
如果三天后还是在发烧
就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了

可是对于我来说
这也没什么好怕的
我可是对生命很看透了
要死就死咯
人难免一死
是早还是迟罢了
我放不下的
只是家人
和心爱的城

cheh cheh cheh。。。
都没证实感染上
怎么说的自己好像感染上了

呵呵
好吧
就趁机好好偷懒在家睡觉

亲爱的你们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要多喝水
要有充足的睡眠
还要
别因为爱美而不戴上口罩哦。。

呵呵

2009年8月13日
晚上11点45分

大家晚安哦

希望我会再回来给大家写帖子哦。。。




城又是在一边CHOI!!!大吉利是!!!

哈哈
XD

8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还好吗?其实基本上,只要你连续发烧2天,就应该立刻去医院检查了,接受流感的治疗了,为何还拖呢?祝福你安康~

Vivian Ng 说...

好好照顾自己啊,我也替你担心。祝你早日康复。

lyping 说...

虚惊一了吧?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和身边的人哦~

阿夢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Nick尼克仔 说...

感觉严重诶~
要多休息。
最近的报章杂志
电视新闻
都一直报道说这疫情
已经越来越不受控制
大家都要照顾自己~
你要多喝水哦~

窮光蛋市長 说...

自H1NI爆发以来,我已两度生病了!但是还是到处跑!哈哈哈……^^现在有点怕了!

杰胜 说...

要多休息哦~!
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多吃些蔬果~

阿夢 说...

看到大家慢慢的留言
有点开心。。。

呵呵呵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我好多了
烧退了
只是咳嗽手尾麻烦点

不过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哦
谢谢你们呢。。。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