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聚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晚上好哦

今天和大學朋友聚會
發現大家還是沒怎么改變
只是這次的聚會
很開心

我們一起看了電影
郭富城主演的《殺人犯》

我不否認是有些地方有驚嚇成份
可是沒嚇到我咯
反而朋友看得很緊張
而且結尾有些不滿意
有點草草結束的感覺
也許導演準備有續局吧

對于電影情節
我的記憶是很亂很難解釋很難形容給你們聽
總論是主角被自己領養的‘小孩’陷害了
之所以把小孩兩個字開關引號
是因為在這電影里
他是個患上‘不老癥’的40多歲‘小孩’
也是主角同父異母的‘哥哥’

我不能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總是會有值得看的地方
心癢癢就去看吧
不好看不要罵我哦

ok回來正題
話說我們聚會
一起去看戲
看完戲出來
時間也差不多了
因為其中一個朋友要塔巴士從北海回吉打州
所以我們也就在從戲院出來后就直接去吃晚餐

我們到sakae sushi用餐
竟然意外的遇到那時同宿舍的朋友
原來她到sakea來工作
來頭不小呢
她是負責管理outlet 的

大家邊吃邊聊
時間很快就過

像往常一樣
我們并沒有特地為這次的聚會拍照留戀
對于我們來說
我們還有下次很快就要見面的機會
所以就沒特意去拍照

當然
免不了的
大家都在計劃下一次的見面
我們正打算著再將到來的開齋節假期
可能會到南馬一趟
地點可能是吧生可能是馬六甲
因為還有兩個好友在那里
所以就計劃也許會到那里和他們聚一聚順便玩一玩

可是一切還在計劃中
大家也不敢答應一定會去

不過無所謂
不管是到南馬還是在老地方
我們還是有見面的機會

我相信這句話
《友誼萬歲》




等待下一次見面哦。。。


3 条评论:

杰胜 说...

相聚一起,的确很不容易,但愿你们能够保持联络,友谊永固!祝福你们!

Nick尼克仔 说...

迟迟东西
也可以遇到朋友
这就是缘分咯~
惜缘噢~
友谊万岁,祝福。

阿夢 说...

杰勝&nick:
謝謝你們兩位常客一直給我留言哦。。
不只是和他們
我相信和你們也會是友誼萬歲。。。
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