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碎碎念

'Image

換上了新的background和banner
其實主觀看來
不過是換湯沒換藥

不同的是
喜歡上了繁體字

這次的主題
也找來了不一樣的華文字體

大致上看來
老實說
我還是不滿意

只是將就下
我純粹不想自己的部落格太過死氣沉沉
除了黑色,灰色,就是褐色
感覺
像是沒了氧氣的窗口

換上一幅橙色雛菊的banner
背景換上了最喜歡的向日葵

我真的很喜歡向日葵和雛菊

悄悄的在心里告訴自己
我不能再忽略這里了
畢竟在之前那難過的日子里
它是那么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

還有
一直不離不棄鼓勵著我的你們

對我而言
你們不是我的讀者
我也不覺得我有資格說自己擁有讀者
你們對我來說
是和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朋友
是以文字了解彼此的朋友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盡量的時常上來更新帖子
然后不再只是到你們家潛水
有時間
我會浮上水面給大家留言

就這樣說好咯。。。




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们等你喔!加油!

杰胜 说...

加油哦!我挺你~

Nick尼克仔 说...

背景很漂亮啊~
这两种花的花语
向日葵是无法忘记的爱
雛菊则是在心底的爱
合起来
不就是在心底无法忘记的爱?
哈~
我们对你的部落就是这两种花啊~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所以我也是你的朋友咯!(*^__^*) 嘻嘻……

我等了很久,还是看不到你的背景!还是算了!唉~~~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