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忽略

'Image

多久没上来更新帖子了
发现自己的部落格还真的是蛮冷清清的

自己都不常上来了
更何况要他人进来留言?
呵呵
多好笑的想法

近来除了工作忙之外
空闲时间都‘奉献’给facebook了

沉迷PS,RC和Farmtown
一关一关的过
虽然看来是个很无聊很小女孩的game
但对我来说还是有它吸引我的地方

所以
也因为这样
我‘忽略’了这个‘家’

当初沉迷部落格
也就因为可以不停的写下自己的心情故事
可近来
却不再有什么心情想写长长的部落格
反而
脑海里出现的文字
总是那么短短的几句话
而这些短短的几句话
就常被记录在facebook里

总是突然的在脑海里闪过一些场景和一些文字
想把它post在部落格里
可怎么找都找不到相似的图片
然后也就不了了之
时间久了
也就懒得理了

是真的有些惭愧了
自己是那么的‘三分钟热度’。。。

7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8月8篇文章,的确让我们等的蛮辛苦的喔!加油!我应该还没有加你的FB户口~

tonfucius 说...

活得自在就好~~

远尘 说...

我这就来留言了^^

嗯,我也有同感,有时短短的几句话,写在FB比较方便,也比较多人留言。

至少你现在还记得这个家~那不就好了吗?

阿夢 说...

烤蚊:
虽然等的辛苦
可每次都会看见你的留言
很感动。。。~~
那就加我在facebook哦
我等你啦
grace_tan0614@hotmail.com

hot on:
是的
自在就好

你好吗?

远尘:
是啊
我还是会时不时回来这个家
但多数都是潜水
呵呵

Nick尼克仔 说...

脸书的魅力
真的好像比较大~
没办法
那里可以玩游戏~
不过不要忘记这里
有时间就写一下文章
让我们知道
你活得很开心
就很好咯~

匿名 说...

来了英国后,大多数朋友都在facebook更新近况,很糟糕呢... 害我也常常蒲在facebook里头了.. ><

阿夢 说...

小麻雀:
笑容?代表?

nick:
是啊
影响力蛮大的
你有玩吗?
加我吧。。。

vicky:
谢谢你一直留意我的帖子
很开心每次都会看到你的留言
很惭愧
很久没和你聊聊了
我会追回你的帖子
看到你在英国那些美美的照片
好开心。。。

记得在脸簿那里接受我的request哦。。
我是grace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