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深深的祝福,献给特别的老友

亲爱的老友~~~~冯文琴

没看错
我是要送你鲜花
这样美好的大日子
少了一束鲜花哪里可以哦


嘿嘿嘿
当然更是少不了
好看但吃不到的蛋糕一个咯

再来
是你会很喜欢很喜欢的礼物

把‘蔡美眉’包装在礼物盒里送给你

哈哈

虽然不是真的
可是我还是把她送给你了。。呵呵


生日快乐!!!!
愿你心想事成
美梦成真
还有
早日出嫁啦
哈哈





不要感动的爱上我哦。。。
我还不想搞同性恋哦。。。呵呵
还有啊
不可以生气把你骗来看我的blog哦
因为除了这样我也不懂要怎样把Jolin送给你。。。
嘻嘻

6 条评论:

杰胜 说...

好有心思的庆生哦!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Unknown 说...

i just wanna say...thank you very much...

不在乎字数,但在乎心意...朋友,谢谢你

Nick尼克仔 说...

很令人羡慕的友情~
友谊永固哦
加油加油~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kae 说...

还不想搞同性恋?就是说未来可能咯?哈哈,开玩笑~XD

梦姐的朋友一定很感动~
祝福她咯^^

Ç明洁⌂ 说...

你朋友很幸福哦,也祝他生日快乐^^

你的礼物镇得很大分哦^^

阿夢 说...

杰胜:
谢谢你对她的祝福。。呵呵

foong:
呵呵
我也谢谢你
当了我这么久的朋友。。
友谊万岁!!

尼克仔:
不用羡慕啦
相信你也有
只有真心相对的友谊
才能永固。。
嘻嘻

小妹:
唔。。你说的。。。也有对的成分。。。哈哈
可是应该是下辈子吧。。。
哇哈哈!!

明洁:
谢谢你给他的祝福
很大分吧
我也是这么觉得。。。呵呵
(厚脸皮地说。。。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