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七月十五
可以是大家害怕的鬼節
卻也可以是一部分人們思念已離開的親人

腦海閃過最近一直在聽的歌
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對我來說
這首歌不一定只適合關于感情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心里激動得不停
不是因為想起什么感情時
而是想到了離去的媽媽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叫我愛”

每次聽到這段
心里總是觸動著
眼眶也會濕潤
愛哭不是我的本性
只是這首歌
給我的感動
很深
很深

很深

3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这一首歌,好棒!我真的很喜欢,词写的蛮好的~

Nick尼克仔 说...

我也一直觉得
自己是坚强的人
但是听到这首歌
真的忍不住鼻子会酸
想起了婆婆...
突然好怀念
我小时候的她的和蔼...

阿夢 说...

是啊
她的创作
感觉就像女版周杰伦
不同的是
她的歌有点偏向悲伤的
并不是叫人悲伤
只是她用看似普通的文字谱词
却深深的触动他人的心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