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不对的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思念
可以是那么的沉迷
可以是那么的甜蜜





却也可以是
那么的心虚

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思念是一种美,双思是好的,但是单思就有点凄美了~

Nick尼克仔 说...

赞同。
双方面的思念
是一种甜蜜
但是单方面的思念
就很难过了。
加油哦~
一定有人在某某地方
思念着你~

阿夢 说...

烤蚊:
是的
苦的是单相思

我不是
呵呵

nick:
不用在某某地方啦
思念我的
就在我家隔壁

因为我的达令就住在我家隔壁呢。。

呵呵

杰胜 说...

思念的感觉真的很苦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