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无止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总是有太多的期待
我总是有太多的渴望
我总是有太多的愿望
我总是有太多的担忧
我总是有太多的悲伤
我总是有太多的害怕

我不懂这些总是要到几时才能结束
我也不懂这些总是到最后能不能真的结束

我还在忧虑
一直都在忧虑。。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总是在忧虑什么?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无止尽的忧虑?
不要太劳心~
适时地让自己休息
不要想太多哦~

阿夢 说...

是的nick
我也很想停止忧虑
什么都不想的休息
无奈
脑袋总是很多莫名其妙的担心出现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