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意想不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收到消息我要离开
我的确是吓了一跳

你开口希望我留下来
我更是吓了一跳

而你开口留下我的理由
更是大大的吓我一跳

我不敢猜测是什么
也不想猜测是什么

我表明不是不能留下来
只是我有我的条件

你笑笑的说我很直接
我装傻地说这是一定要的
接下来只能装傻的哈哈大笑

我不能答应一定要留下
只是我会考虑
但不是因为你那吓到我的理由
只是我的达令也是希望我留下

如果我会留下
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
并不是像我说的要你给我的条件
那条件
只是拿来掩饰我不懂如何回应你那‘理由’的尴尬

还久
就暂时
把它忘记
到了才打算



3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人生的路上漫长,去留不应该以不舍得,怀念,放弃来考虑,应该以未来做打算。

祝福你一切安康~

杰胜 说...

离开?你要到哪里哦?

阿夢 说...

烤蚊:
谢谢你的分享
我同意你说的
我正很努力的思考着

杰胜:
离开。。。公司啦
你以为什么哦?
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