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阻挡不了
也反抗不了
迷失中
我什么也做不了

找不到依靠
躺不到怀抱
慌乱中
我依然再次跌到

哭哭又闹闹
乱闯又乱跑
人海中
我失去你的暗号

我不要
我什么都不要
遗失的美好
其实一点都不好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wat happened??

Nick尼克仔 说...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为什么突然
这么沮丧?
难过就放声大哭
这样会舒服很多哦~
过后,就要积极起来噢~
帮不了你,所以就给你打打气~
加油!

杰胜 说...

你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情?
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阿夢 说...

各位朋友
你们误会了啦
我只是纯粹有些灵感
写下来的文字而已啦..
haha
不过好开心哦
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呢...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