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心情随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心情莫名的低落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让我难受
也没什么不好的事让我难过

就是莫名其妙的感觉落寞

好久不见的双子心情
应该又是出现了

我想今天的心情
应该会很blue吧

7 条评论:

杰胜 说...

怎么啦?开心一点吧!
别那么blue咯!找些朋友聚聚哦!
笑一个~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开心也要过日子,不开心也要过日子,何不快快乐乐地过呢?不要想太多,随心就好~

Elisha Khaw 说...

其实我觉得双鱼和双子都有这个共同点..(=____=)

kae 说...

"mum,i wan to wear bra..."

"cannot!"

"but mum,im 15 already..."

"cannot!"

"but mum,sis can wear it when she was 15..."

"i say cannot!U stupid boy!"

笑一笑吧^^

Nick尼克仔 说...

为什么啦?
开心过日子啦~
赞同烤蚊的话
反正没有难过的事情
何必要不开心呢?
笑一个:)

窮光蛋市長 说...

原来双子座是这样的哦?我都没研究过!哈哈……^^ 开心点吧!朋友!^^

阿夢 说...

杰胜:
谢谢你哦杰胜
我只是心情blue
没什么的
呵呵

烤蚊:
赞成你说的话
不过别担心
blue只是一阵子

小梦:
真的吗?

瑜妹:
谢谢你啊小妹
说笑话给我听呢。。。
呵呵

nick:
怪人吧
我也不懂为什么都没难过的事
心情还是blue的

市长:
双子是公认的双重性格代表之一
呵呵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