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我想要被宠一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大清早的就打电话吵醒你
听你还睡不醒的声音
就感觉你像似在我身边刚睡醒

你问我什么事
我说没事

你在那头傻笑的说我是个笨蛋
我在这里嘟着嘴说你是坏蛋

我真的不懂我打电话给你是为了什么
一大清早起身就想听见你的声音
所以就什么也不理的打了电话过去

我也不懂为什么突然就想向你撒娇
有多久没像个小孩似的向你嚷嚷我也忘了

可能是近来累了吧
头脑每天都想东想西的
每天都一大堆事情在处理
所以才会突然很想被你宠一下




应该是这样吧

5 条评论:

杰胜 说...

哈哈哈!我也来宠你咯~哈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哈哈
梦姐啊~
写到这样很浪漫诶~
还有一点小甜蜜~
暧昧哦~羡慕啊...

kae 说...

梦姐很幸福哟~
我也好想像你酱呢~
像小孩子一样,向人讨温柔~

秋天 说...

好幸福哟~~

阿夢 说...

杰胜:
哇。。我受不起哦。。呵呵

nick:
暧昧?
情侣关系会暧昧的么?
浪漫就好啦
哈哈

瑜:
你会有的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他的另一伴
只是出现和还未出现罢了

meiwan:
谢谢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