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TMD猪脑一个!!!

TMD!!!
我真的顶不顺了。。。

每个人都要urgent urgent urgent
然后就可以不用排队就插队

TMD!!!
明明就准备好的订单
就可以不用问过人家然后就随便stop人家的production?!!!
莫名其妙
如果我stop你的看你会怎样想?!!!

TMD!!
不懂要骂你没大脑还是骂你太猪脑?!!!
什么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你不懂啊?
什么叫做买家付清钱了就要赶快出货给买家你不懂吗?

这边对我说没问题就继续run production
那边就叫production section进行你的订单先
TMD!!!
你的东西重要我的就不重要?
你的很urgent我的就不urgent?

TMD!!
你是的身份不会被骂
我的身份可会被骂
如果订单赶不及给买家
买家怪老板
老板怪谁??
死的还不是我?。。。

真的是TMD!!!
我承认我是没胆在你面前骂你啦!!
可这里是我的部落格
我喜欢屌你又怎样?!!!

FxxK!!!!
忍无可忍时
我一定会对你做这样的举动!!!!
TMD!!!

5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冷静冷静!
工作上的无奈,我了解~
希望你发泄后就没事咯~!

+u!W 说...

发泄完
找颗糖吃吃^^

kae 说...

发泄一下就好,别为了那些猪头而气坏自己,不值得~

买点东西安慰下自己吧~^^
笑一个嘛~
会笑的人最美哟~XD

杰胜 说...

发泄了,就冷静好好地和那个人商讨吧!
别气坏自己的身子哦,不值得的~

Nick尼克仔 说...

哈哈哈~
帅哦~
我也是这样的人诶~
敢敢表达自己~
猪头死掉算了~
你要开心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