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渡过了这样的一天

今天过得很废
因为手上的工作忙完了
终于也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上班时间‘忙里偷闲’
加上今天经理也不在办公室里
所以我更是放肆的‘为所欲为’

一口气的
把很多格友的近期部落文章读完
偶尔留两下言
偶尔潜两下水
偶尔嗨一下声

走了一圈回来
读了不少好文章
为这些天来不平衡的忙碌情绪
平复沉淀了下来

以下几篇
是读完后在心里留下很深刻的记忆

YEAN的《现在》
我感受着平常不去思考的事情
从来没发现自己一直深陷在怀念过去
也没发现我忽略了现在该有的脚踏实地
更是太过期待着未来的完美

Jasmine的《两个人的勇气》
我感受了一段感情里的坚定和不坚定
爱情里的伤口
和那女孩的勇气
才明白了自己
忽略了城一直以来爱着我和包容着我的那股勇气

烤蚊的《一个陌生人》
明白了社会还是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某些父母丑陋的嘴脸
也明白了原来一段感情的结束
是真的会带来了‘再见不会是朋友’这句话
却也感受了烤蚊那份不会被看扁的心情
加油,烤蚊

董百勤的《选择》
感受了他坚持着为母亲带来更好的选择
即使这么一离开就是五年半
纵然母子多么的不舍
还是不得不做这样的选择
那一刻
我心里思念着在天上的妈妈
回忆着
我从来没有看过妈妈离开的背影

夏娃的《做大事的人》
说出了人性里的黑暗事实
社会里什么人都有
朋友再好也会有一两个是假情假意的
被朋友‘阴’过的人应该也不少
只是被‘阴’后
能不止是责怪他人而真正反省的人
又有几个?

其实很好的文章还是很多很多
我不能说这些我读着的文章是最好的
但在我心里是值得回忆的

我喜欢他们的文字
就像我喜欢着七岁的文字

七岁的每一篇文字
不会很长
却每个字
深深的让我读进去它的意思里
虽然有时不完全和她写的意思一样
但每次读完了
都会有一阵的深深体会和感触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么?
我也不确定
只是双子的特质
我还是有足了

我能因为读到了一篇感动的文字
不管长短
我都可能会感触很久
也会因为一篇文字
难受得流眼泪

或许有时同一篇文字
他人看了不以为意
甚至觉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能却在我眼里
看出了不一样的东西

很多时候
人都是如此的不一样
不是么?


6 条评论:

Yean Foong 说...

文字确实有着无法解释的魔力。
我着魔了。

Nick尼克仔 说...

文字本来就存在着一种
难以言喻的魔力
让人为之着魔
让人为之沉迷
这一篇
我也着迷了。

七岁 说...

受宠若惊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你是为了留言的最长的一则了!其实不要那么灰,一种米养百种人。的确还是有分手后仍然是朋友的存在的!其实我们一直都是朋友,一直到达和钱的事情,才会爆发类似的东西。

但是她的父母所说过的话,的确是存在的。而且一家大小为了她和别的男孩子出去而说了一个非常可笑的谎言。

但是一切过去了!让一切随风而去了~

杰胜 说...

文字本身就是人类抒发情感的工具哦~

阿夢 说...

Yean:
我也为文字而着魔。。。

nick:
你为了我这一篇着迷了?
有点吓到却也有点开心。。
嘻嘻

七岁:
不要受宠若惊
我真的一直都被你文字吸引了。。

烤蚊:
是的
过去就让它过去
反正不会是值得在生命留下永恒的人
她不过是你生命里一段不起眼的小插曲。。
加油哦

杰胜:
是的
有同感
尽管文笔再不好
涂涂写写的
还是可把心情抒发出来。。。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