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烦恼不见。快乐却恼人

今早的坏心情一扫而空啦。。。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不想称你们为格友。。。我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升华为朋友。。嘻嘻)

心情变好的理由很多
除了不再理会不开心的事外
当然也是要遇上一些好事才能让心情变美丽

不过在说开心事前
还是要说一说今天那件令我忍不住想举‘中指’的事情的下半场

########################################################
话说因为某人很没大脑的只顾自己的订单
然后对我的订单不了了之
其实那订单也不是我的,是经理交给我处理的,我是那种什么杂工都做的marketing executive

后来经理因为买家不停的催促出货终于发现了这件事
他大发雷霆的不听我的解释就把所有有关的生产部leader叫上来office大骂一顿
此时那导致这件不开心事件的孬种却静静的假装没一回事离开现场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举双‘中指’给他

结果全部有关员工莫名其妙的被骂一顿
等到经理心情平复后
我才从头到尾解释给他听
是什么人在演什么戏在扮什么古怪
可惜就算最后经理明白什么一回事后
他还是不可能向被骂的员工道歉
也许他觉得他还是要有些身份吧

这件事的确很不爽
只是因为没被怪罪还觉得蛮庆幸的
只是还是对那没用的孬种觉得超级无敌大失望咯
敢做不敢当绝对不是男子汉
TMD还连娘娘腔也比不上

######################################################
说完令人吐血的闹剧下半场
该说说开心的事

呵呵
就是终于可以安排到和城一起度假咯
就在这即将来临的星期六假期
难得不用上班
于是就打算去云顶玩一下

其实也不是‘玩’咯
只是想说去一处天气不热的地方
好好的休息个够本
远离一下烦人的地方

心里一想到就要好好度假了
就难免会想要偷笑
可能你会说我是不是太久没出门玩啦。。

呵呵
又好像是诶

不过出门玩是有啦。。
不过不是和城一起去咯

现在烦恼的是
我才发现原来我没长裤呢
原来我一直生活在‘热带雨林’里
衣橱里所拥有的只是短裙或短裤

现在真的是恼人咯。。。。

2 条评论:

kae 说...

没被怪罪就好~

开开心心地去玩吧~
没有长裤,就去买咯,酱就ok了~

要常保持心情愉快哟~

Nick尼克仔 说...

很多人都以为
男子汉大丈夫
不能这样没面子
我倒觉得敢做不敢当
这才是小男人。
要去云顶哦?
相信我
不用长裤的~
现在这样的天气一点都不冷~
顶多就像是在有冷气的地方
一样的感觉。
我也是朋友吧?不要变格友哦~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