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乱糟糟

脑袋很昏
肩膀很酸
双手无力
双脚沉重

我好想逃
近来心情不好
语气也不对

莫名其妙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却又不想死气沉沉

我不想承认这是压力
也不想否认这不是压力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也不懂自己要些什么
只是想发泄
只是想说一说
只是想把莫名其妙写在这里

我真的只是想这样子而已

3 条评论:

Eva 说...

Ah Mon~
不要酱没朝气
累了就歇会儿吧^^

Nick尼克仔 说...

这也是部落格的用处之一阿~
有什么不开心或郁闷的
就尽管来这里发泄~
这样才会心情好一点
加油哦!
要开心!

杰胜 说...

发泄了就比较松了吧?
笑一笑,心情也许比较快活些吧?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