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Save啦!!!!

别想操控我
我不是你的木偶

别想拿我当借口
我不是随便吃死猫的人

别想把我扯进你们的公司政治里
我不是让你面随便拉扯的对象

够了!!!
受够了!!!

你们要如何争名夺利
那是你们的事
你们要如何的攻心计
也是你们的事

不要假装问我这样那样可以吗能吗什么的
那是你们的事
不管我的事
不要明知故问
这样的事情还轮不到我这个小职员给意见

你问我的意见
不过是要多个人符合你
同意你
好让你在被他人反驳时
可以拿我同意的事情来当挡箭牌

要我重复几次?
你们任何人我都不帮
我只做我的事
难听一句
你们争到最后
谁生谁死
根本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甚至我也不会为了谁而不开心掉眼泪

所以请你们省点吧
不要再试图去劝服我什么
不要试图要我听从什么

一句话
门儿都没有!!!!

3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非常十万八千的理解你的心情
我之前工作的地方
就是这样
两个老板在商讨东西
就会故意把我们这些小职员
牵扯进去他们的讨论
然后拿我们当挡箭牌
最后无论帮的是哪一个
一定也会被另一个给针对
所以当下就和你一样
什么都不理会
做自己就好!!
加油哦!不要让这些东西
影响自己的心情~

杰胜 说...

有些人就是希望这样的!
甭去理会他们~
我支持你哦~

kae 说...

有时候置身事外真的比较好~
梦姐,我挺你!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其他的不用管~!
加油!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