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双子的莫名其妙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些天来
心情总是低低落落的

很难得的
总算买家有回应了
而且还订下了30多千美金的订单
照理说
此刻的我应该是高兴得手舞足蹈
只是不懂为什么
却没什么兴奋的心情

可能是对这份订单没太大的期望吧
在合约没正式签下前
对我来说还是没什么保障的
甚至还是没什么可以高兴的

也可能是
双子的那份情绪又出来了吧
近来总是如此的不安分
开心的笑容里总是隐藏着难过
更糟糕的是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双子是这样的吧
莫名其妙的情绪变化
莫名其妙的难过
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开心
甚至莫名其妙到
不懂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的莫名其妙。。。

5 条评论: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说...

雙子的莫名其妙...自己知道...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另外一个双子座的男孩来到访你的部落!嗯,很多的双子的性格的确是让人抓不到的!不是因为莫名其妙,而是脑子转的太快,别人跟不上步伐了!

Nick尼克仔 说...

30多千的美金?
连这都没兴趣的话
真的很严重一下下~
不开心哦?
也是很多朋友告诉我
身为双子座的他们都会很奇怪
莫名其妙的很多情绪
不过不要紧啦~
要加油哦!
随时保持开心的心情咯~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三十多千美金你还会这样哦?是我一定什么烦恼都忘了!然后想着要去哪里旅行了!哈哈哈……^^

阿夢 说...

狼瞳:
双子的莫名其妙
有时还真的让自己也不是很懂呢

烤蚊:
双子座男孩你好
也许真的是转得太快
快到自己也跟不上自己的步伐。。。

尼克仔& 市长:
30多千美金。。。看了眼睛发亮
可惜这是公司的订单
好听是我帮公司拿了30多千美金的订单
不好听是我这订单里我只拿2巴仙的佣金而已
而且还要和所有同行的同事对分...
所以能让我高兴的是因为我总算有属于自己的订单并不是因为这30多千美金的数目
唉...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