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这一刻的宁静

此刻
家里静静的

桌上那被热可可还在冒着烟
肚子的不舒服
让我特别的依赖着它
这应该是今天的第三杯吧

听着音乐
打着文字
喝上一杯暖胃的热可可

我喜欢
这样的夜
静静地舒服地夜

双子是那么难以捉摸吧?

我不想一个人感到寂寞
却又喜爱一个人的宁静

我喜欢多人的热闹气氛
却又沉迷一个人的世界

我是反复的
我知道。。。

4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不止双子的梦姐
我这巨蟹的尼克仔
也是这样反复的~
哈哈
人心是善变的~
我只能这样说~哈哈~

远尘 说...

梦姐~
双子座的,都会有双重性格吗?
其实,那也不错~
不会害怕寂寞,
也不会过于自闭。

杰胜 说...

热闹时候可以带给我们欢喜,
寂静时候可以让我们去思考~
该如何调适自己,就看自己了哦~

kae 说...

这样或许不错哟~
看你写的,我想我也有着双子的反复无常~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