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30/3/2009,星期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四方帽
蓝色毕业袍

欢呼声
祝福声

我终于
正式毕业了!!!










但证书还没到手
嘿嘿

7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哇~恭喜你哟!什么科系毕业呢?

Unknown 说...

恭喜恭喜!
我才要刚刚开始上课咯!
还有4年!

blurfish 说...

恭喜哦。。。
ilmu ..budi...bakti ~~


XD

阿夢 说...

市长:
谢谢祝福呢
我是工商管理系(BBA)毕业的.

阿宗:
谢谢你
就好好加油哦。。。你会发现,大学生活,要比中学生活来得精彩快乐。。也许会有很多功课要做,但是间中可以享受的生活,绝对值得回味。。。
你修什么科系?

BLURFISH:
谢谢哦。。。
ILMU BUDI DAN BAKTI...
哈哈。。。

凌迟魔女 说...

我明年才毕业(画圈圈)

阿夢 说...

谢谢你哦魔女。。。
你不是开始做工鸟?
在实习吗?
你读那里的?什么科系?

凌迟魔女 说...

我半工读啦
>.<

偶是广告设计滴
在怡保就读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