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新发型 新生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烫了美美的卷发
我自认的美啦

也许看来有点小女孩
一点都不像现在的年龄

也许有些人在背后批评
也有些人直接赞美

但都无所谓

我就是我
今天开始
我要做自己的我

之前为了他人看法一直闷闷不乐
今天开始我要做回自己

他人的感受还是要顾
只是也要好好爱自己啊

美美的卷发安慰自己
让自己开心
结束以前闷闷的生活

你的看法很了不起吗?
没什么鸟的?
我开心最重要
反正我烫的又不是你的头发

新发型的照片即将登场咯
(还不懂几时,呵呵。。。)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你要好好加油咯!

秋天 说...

我就是我!很好的一句话哦!

阿夢 说...

给阿宗:
我一定会加油的,谢谢你。。

给mei wan:
我就是我
做人如果失去自我
那还用‘我’来做么?
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