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失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才明白
失落真的很不好受
尤其是以为自己不介意时
那种失落更是难受

以为自己从不在乎薪水
因为经济因为成绩
所以从不要求薪水加或不加

只是在明白还有很多东东要扣取时
才恍然明白
在被正式录取时
薪水加或不加
对一个员工真的很重要

在明白自己地位卑微
也明白自己也没什么成绩
想要争取加薪水的念头
就悄然的打消

自己又不是什么重要人物
还能再抱怨什么?
什么作为也没有
老板又如何把我看在眼里?

有人告诉我
因为我工作不到一年
却竟然有得花红
就应该满足
不要介意薪水加或没加

只是很疑问的
告诉我的那个人
印象里他也好像不足一年
印象里他也好像是有拿花红
印象里他也是有加薪水

一直告诉自己别比较
只是在他对我说了这句话后
我又难免拿他来比较
因为我一直觉得
讲人一定要先看自己!!!

只是
我又还能怎样呢?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