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BELIEV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突然看到了这一句
突然就觉得很喜欢
突然觉得超有意思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有一个Lie字。。。。

PS:虽然很久以前就看过了,只是不懂为何在现在看到这一句话时,心里是满满的激动和感怀。也许人与人之间,再怎么的亲密,再怎么的好朋友,总是存有lie吧。。。人生不可能完美,人和人之间,又哪可能完全坦诚?

5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对啊!我也不是完全坦诚的人!^^

阿夢 说...

以前总是要求男友一定要完全坦诚
在发觉原来坦诚背后要换来的痛苦代价
有时真的宁愿选择不知道更好
反正不知道也不会影响感情
知道反而伤心难过
那不如不知道来的好?
现在对我来说我
“你要骗我就完全不要给我懂,但是绝对不是背叛的欺骗。。。”
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非常值得深思的一句。。。

匿名 说...

有时候对方没有说出口的话,我却总是好奇想知道,从身边朋友打听后,却为我自己带来了无尽的痛苦。有时候,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幸福,当个傻瓜多好..

Unknown 说...

太相信人就是个笨蛋!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记住记住!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