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给天堂的妈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妈妈,你女儿还厉害呢,我昨天终于顺利毕业了。。。

呵呵
应该说我早就完成学业了,只是昨天才正式毕业典礼。
爸爸和哥哥都有出席,只有弟弟,因为被公司派去巴生实习,所以没得出席了。

我知道你有出席的,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就在爸爸身边一起看着我上台领证书。
在进入礼堂这一刻,我感觉难过,因为心里想着的,是你看不到我这部分成功的样子。
在还小学时,你就一直期待可以看到我们进大学带四方帽的样子,你说,儿女成功大学毕业,你就心满意足了。我一直期待,大学毕业可以和你一起拍照,一起分享喜悦。只是现在什么都没实现到。

坐在礼堂里,心里是满满的失落感。就在开始颁发文凭时,眼泪不停在眼眶里打转。我在想念你呢妈妈。

心里是不在焉了,表面很平静,左右的同学还和我有说有笑。

上台领取文凭的这一刻,我不停地说:‘妈妈,看着我,快看着我,我要拿证书了。。。’
我想,你听到了吧。。
呵呵
你女儿我很相信的,一直不停的念你,你一定会出来看我的。。。

典礼结束后出来了,迎接我的家人是哥哥和爸爸,他们是喜悦的,我知道。。你也在开心。。。

穿着毕业袍的全家照最后还是没拍了,因为少了弟弟,加上可能是少了你吧,大家好像都没什么兴致拍。

但是当天拍了不少,哥哥帮我和同学们拍了好多。。。

有机会,再给你看看哦。。。

好了,先和你写到这里。。
我要做工啦。。。
今晚继续咯。。。。


爱你的女儿

9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你的妈妈会看到的,加油!!

匿名 说...

你的妈妈一直都在守候着你哦~
恭喜你毕业了!^^

凌迟魔女 说...


表惹我红眼啦
>.<

阿夢 说...

是的。。我肯定她一定会看到。。
haha
谢谢你们哦。。。

魔女。。。
表酱啦。。。
红眼就滴眼药水啦
哈哈。。。。

匿名 说...

相信你妈妈一定会看见的。。。。祝你幸福!
加油咯!:-)

窮光蛋市長 说...

很感动!你真的感动到我!相信你妈妈也一样!加油!^^

blurfish 说...

你的坚强, 伯母会知道...
伯母永远都会在前方庇护你~

工作上不如意的时候, 就想想妈妈~

眼有点湿了, 乱写一通了

阿夢 说...

匿名者:
谢谢你。。。希望有机会,留下你的联络方式。。。

市长:
谢谢你,我也相信我我的妈妈一定会知道。。。呵呵

Blurfish:
我一直相信妈妈在保佑我,谢谢你。。。
别难过啦。。我都不难过咯。。。
呵呵

谢谢大家啊。。。

AliVe 说...

让我想起了我阿公...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