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我很介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很介意你这样对我
很介意很介意
但我不可以说也不能说
甚至也没什么身份可以说
我只能拼命地写
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我介意!!

1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哇~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竟然酱介意!哈哈……^^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