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给七岁- - 迟来的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七岁:

节哀顺变
这是我想开头的话

我没有太多的话语可以安慰你
我也明白你不需要太多的安慰
或许天空的陪伴
可以让你好些吧

‘总会离开的’
那时我在妈妈离开时
这样告诉自己

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离开这凡尘俗世
到天堂过没烦恼病痛的日子
对他们是最好的选择

七岁
要坚强
好好照顾自己

婆婆很安详
我相信
她很放心离开了
至少在离开前
她已好好的看了家周围

你是让我放心的七岁
我相信你能坚强的

如果很伤心
就放声哭出来
只是哭过后
一定要振作
连婆婆的份
好好的生活下去

婆婆在微笑呢

我看不到
但我相信。。。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