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我一定会做到,你们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从不埋怨
垃圾堆积在你身上

你从不埋怨
血液不再透蓝

你从不埋怨
每天乌烟瘴气

你从不埋怨
可是身体却顶不住了

你开始变了样
当垃圾越堆越多时

你开始变了样
当血液越来越污浊

你开始变了样
当你的保护层穿了洞

你发高烧了
把内心冰冷的部分融化了

你企图发狂抗议
企图震醒他人
企图大哭让他人觉悟
但却还是没人看见和听见
甚至
听而不见
看而不闻

只是别放弃
还是有部分的人们
发现你的不满了
也了解你的痛苦了

他们发动关怀你的活动
他们发动爱护你的行为

也许力量不是很大
但是精神却是无限的大

他们坚信一传十十传百
他们也坚信总会感化所有的人们

总是无止尽的接受你的付出
现在该是时候为你做些什么

2008年3月28日晚上
真正良心发现的有几多我不确定
真正真心配合的有几多我也不敢说
只是很肯定的
在小小村落里的一间小村屋
有人会为你做些改变
会把电源关上一小时
企图用小小的力量
慢慢把你恢复原状
虽然明白这是条很难的路

我是小女人
我也是个没钱的小女人
甚至是个什么也不能做的小女人

但把灯关上一小时
我一定能做到
在往后的日子继续环保
我也一定做得到

其他的你们呢?
每天无止尽的用灯
是否有考虑加入行动
把灯关上一小时
甚至在接下来的日子
环保一切?

我是没用的小女人
但我做得到
那其他的你们都是伟大的伟人
肯定也办得到吧。。。

爱护地球
保护地球
让接下来的一切更美好!!!

快来联署
请用力按一按






没有评论: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