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给Blurfish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神秘的Blurfish,

或许该说
你并不神秘吧
只是我对你好奇
很想知道你是谁
所以就觉得你很神秘了

很好奇
你懂半路店这名称
也好奇
你竟是来自北大的毕业生

我这个月尾要毕业了
哈哈
这次轮到我离开这森林大学咯

blurfish
你现在身在何处?
你也来自北海吗?
你在哪里就业呢?

暂时问着这样先
希望有机会更认识你。。。

安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受宠若惊~
顿时被吓到了~
╮(╯▽╰)╭

以前是住在kolej proton 的~
真的很怀念那段日子~

我不是北海人...我来自大山脚哦~

老土的祝你一句~学业进步~ XD

Malaysia 《大馬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