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身不由己的自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身不由己的是很多
总不能为了怕谁不开心
为了让谁满意些
而让自己过得不怎么开心吧

虽然说
让身边的人开心
自己也会开心
只是达不到自己心里真正想要的
难免还是会失落
开心之余
还是感觉少些什么

近来不能再时常上论坛了
很多事情
也不能再在这里发泄了

一下子很多事涌过来
身边的人都变得紧张兮兮的
原本美丽的心情
在踏进来办公室的那杀那
变了样也走了味

每个人怀着各自的心事
我不能足一的慰问
都说了
身不由己的是很多
要他人开心
我会失去一些
要自己不失去什么
又会让他人不开心

要怎么做
总是身不由己

真的还是这样吧
做回自己就好了
何必去讨好人呢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做人就是这样惨的!
如果我是一只鸟或是一条鱼那又该多好啊!
不用想那么多!
你也不要想那么多啦!
愿你天天开心!

阿夢 说...

对我而言
有生命的生物
都是会有烦恼的

人是最多烦恼的一种

开心是自己的
当然我也会选择开心生活
只是做不做得到
还是需要时间咯。。。

Malaysia 《大馬部落》